长城原创 >

大风、寒潮预警齐发!气温呈断崖式下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9-11-17 21:49:07
分享:

风中出行的人们。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今天,你听到窗外到呼呼的风声了吗?河北省气象台今天1700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到西北风46级,阵风7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西北风78级,阵风910级;明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西北风56级,阵风7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西北风67级,阵风8级。

  此外,还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明后两天,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普遍下降,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雄安新区、沧州下降1014℃,其他地区下降810℃。

  19日早晨,最低气温坝上地区可达-16-20℃,北部山区-10-16℃,平原中南部地区-3-6℃,其他地区-6-10℃,请防范。

  看到这两个透着寒意的预警,小编只想喊一句:快把我的羽绒服拿来!这也预示着,冬天的脚步在慢慢向我们靠近,大家快把厚衣服准备起来吧!

  未来三天天气如何呢?河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间,坝上地区阴有零星小雪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明天夜间到19日,全省晴间多云。19日夜间到20日,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关键词:降温,寒潮,预警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