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用心服务 长辈安心”石家庄长安区育才街道照护中心正式运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王岚 
2019-11-19 08:51: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王岚)11月18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育才街道照护中心正式投入运营。石家庄市民政局、长安区民政局、华北医疗健康集团、河北国控物业公司等单位多位领导出席开业典礼并参加了剪彩仪式。

  石家庄市长安区育才街道照护中心剪彩仪式。见习记者 王岚 摄

  开业典礼结束后,毗邻华药一区广场的育才街道照护中心正式盛装开业运营,吸引了周边社区百余名老人前来参观体验:照护中心现场不少老人正在排队体验中频理疗、低频全息脉冲理疗等免费服务;另一侧石家庄心脑血管病医院的医生正在给老人们做义诊,讲解冬季养生知识;另有不少老人正聚在一起聊天,满满的幸福感洋溢在老人们的脸上。

  石家庄心脑血管病医院医生为居民义诊。见习记者 王岚 摄

  石家庄市长安区育才街道照护中心,是华北健康养老有限公司在石家庄打造的第一个社区居家养老项目,也是社区老年中医健康驿站试点建设项目。照护中心与石家庄心脑血管病医院形成了业务协同和服务协同,配备了标准化厨房、适老化桌椅、按摩床、智能健康一体机、碳素光治疗机、全息脉冲治疗仪、中频治疗仪、智能艾蒸灸慰仪等设施设备,可为广大老年人提供营养配餐、健康检查、针灸按摩、康复理疗、培训教育、日间休息等全方位居家养老服务。今后,附近的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多样化社区居家养老服务。

  社区老人来到照护中心咨询。见习记者 王岚 摄

  “育才街道照护中心就是以社区为载体,以资源嵌入、功能嵌入和多元运作方式嵌入为理念,从社区长辈养老需求出发,为长辈就近养老提供专业化、个性化、便利化的养老服务。后期我们将以长辈们的需求为核心,逐步拓展服务内容,努力把育才街道照护中心打造成为长安区和石家庄市的标杆。” 华北健康养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聪介绍道。

  据了解,华北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充分依托集团公司丰富的医疗资源,以为老服务为己任,秉承“用心服务,让长辈安心,让家人放心”的服务理念,着力构建医康养护一体化养老综合服务体系,不断满足长辈多元化、多层次健康养老需求。

关键词: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养老服务,照护中心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