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首家化妆品出口企业落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9-11-19 17:32:03
分享: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  资料片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师小红 李嘉许) 11月13日,河北厚德汉方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德汉方集团”)顺利通过出口化妆品生产企业备案现场评审,标志着首家化妆品出口企业落户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实现区内化妆品出口企业“零的突破”。

  据悉,厚德汉方集团是一家集日用贴片、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制造及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集团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并远销英、美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石家庄海关所属正定海关从出口化妆品企业备案流程、企业生产车间的设备设施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中各种制度的规范、生产记录的完善以及原料和成品检验国外标准的搜集、合格供应商的评价、实验室检测报告的规范、原料库原料的明确标识和分类存放等方面对企业给予了详尽指导,助力企业顺利通过备案评审。

  正定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关将立足海关工作职能,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关键词:自贸区, 正定, 出口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