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冶金行业协会捐资救助孤儿解决生活学习困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海慧 
2019-11-22 16:49:42
分享:

河北省冶金行业协会捐赠救助金20万元。河北省冶金行业协会供图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杨海慧)11月19日,“善行满乡、仁爱助孤”扶贫济困捐赠与发放仪式在宽城满族自治县举办。河北省冶金行业协会向共青团宽城满族自治县委捐赠救助金20万元,用于对全县100名贫困孤儿、类孤儿进行救助,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

  开展“善行满乡、仁爱助孤”项目,是省冶金行业协会响应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京津冀“社会组织跟党走——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倡议,与共青团宽城满族自治县委员会对接“善行满乡、仁爱助孤”扶贫济困项目,最终确定对100名贫困孤儿、类孤儿进行救助,每人发放救助金2000元。

 捐赠与发放仪式现场。河北省冶金行业协会供图

  省冶金行业协会作为我省冶金行业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会员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去年以来该协会曾向张家口康保县闫油坊中心小学、承德市小三岔村进行捐物捐资助教。捐赠仪式上,省冶金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勇表示,希望同学们早日成才,感恩祖国,奉献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冶金行业协会,捐资责任编辑:杨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