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完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宇 
2019-11-22 18:35:10
分享:

河北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笑宇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笑宇)11月22日下午,河北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通过大会选举议程,刘志欣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刘凤霞、徐艳红、冉华、王立明、田野、贾芙玲、林恒旭当选为副会长,孟轲敏当选为秘书长。此外,会议讨论通过了《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协会章程》修订案。

  当日,河北省文化志愿者协会55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协会原常务副会长于俊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协会多年以来的工作。协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坚持通过完善管理、开展培训,推进协会稳健发展;凭借广泛宣传、大力倡导,壮大志愿者服务队伍;积极走进边疆、发挥特长,实施形式多样的文化志愿服务项目“春雨工程”;主动深入基层、走进学校,让文化红利普惠于民。

  刘志欣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有传承、敢创新、创品牌”为目标,整合各单资源、凝聚更多力量和智慧,不断创新志愿服务方式,努力探索一条具有河北文旅界特色的志愿者服务工作模式,力争推出在全省、全国知名的志愿者项目品牌,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河北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是由原河北省文化厅倡议,省图书馆、省群艺馆、河北演艺集团、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河北博物院、河北画院、野三坡景区管委会、河北艺术中心单位八家单位联合成立的公益文化服务社会组织。协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健全文化志愿服务制度,壮大文化工作队伍,丰富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弘扬了 “奉献、友爱、互助、团结”文化志愿服务精神。

关键词:河北,文化,志愿者,协会,换届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