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小雪”暖人心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高崇远 
2019-11-25 10:53:31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高崇远)“今天是小雪节气,我们来看看您,为您检查一下采暖设备和用电线路。”“您老的取暖物品都准备好了吗?请务必注意冬季用电安全啊!”一句句深切的问候,如春日的一股暖流,瞬间温暖了西马、中黄村的每一位帮扶对象。

  11月22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们跟随驻村扶贫工作组,开展“小雪暖人心 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重点针对“五保户”及特殊群体家庭,义务为他们检查室内用电线路及设备,对不规范接线方式进行纠正,并帮助其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向他们发放《安全用电小常识》《安全用电“三字经”》《电力设施保护手册》等宣传材料,认真讲解安全用电、应急事件处置和电力设施保护等相关知识,切实增强了帮扶对象的冬季安全用电意识,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为脱贫打下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据悉,该公司青年志愿者还将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国网柏乡供电公司还将进一步提升每一位青工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意识,将柏电青工的关怀传递给帮扶对象。

关键词:柏乡供电,青年职工,扶贫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