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河北大学“冬奥体育解说通道班”——专访李亚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杰 付晓磊 曹楚媛 马明希 筵怡 吴昀 
2019-11-27 17:09:03
分享:

  为更好地服务2022年北京冬奥会工作,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于2018年7月开始筹备“冬奥体育解说通道班”,2019年3月“冬奥体育解说通道班”正式成立并在9月18日派出了第一批赴芬兰学习的同学。河北大学新闻学院系主任李亚虹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冬奥体育解说通道班”的相关情况和同学们在芬兰学习的情况。她说:“学生们回国之后就是传播冰雪项目解说的火种,他们要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和国内的同学们分享,促进我们学校乃至我们国家在冰雪项目解说上有一个认识的提高。”

  “冬奥体育解说通道班”是河北大学为实施高校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所准备的重点教育项目。

关键词:责任编辑: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