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首批科普示范基地开始申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19-11-27 18:39:35
分享:

小学生体验人工智能。记者 李代姣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为加强科学普及工作,河北省科技厅印近日发《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对省级科普示范基地建设发展和管理作了规范,并实行“常年申报、定期评审、统一认定、分类指导、定期评估、动态调整”的机制。为推进实施工作,近期将组织推荐申报、认定首批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

  拟申报基地应在全省同行业中具有一流的科普展示水平及科技传播能力,具有较强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在全省同行业或同领域的科普工作中具有独特的优势和重要影响力。河北省科技厅原认定的省级科普基地,按照有关管理办法已超过有效期限,可按照此次示范基地条件要求参加申报。

  申报单位须按照《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要求,填写申报表,并提供相关辅助材料,包括反映科普示范基地建设情况的视频资料以及申报单位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材料,于12月20日前,邮寄至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05号。申报邮箱:hbskjtfgc@163.com。

关键词:科学普及,示范基地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