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巨鹿税务局居民医疗保险手机缴费,分分钟完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张军霞 
2019-11-28 11:37:53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张军霞)“你今年的医疗保险缴了吗?”“还没有呢,正打算往税务局跑一趟。”“不用那么麻烦,坐在家里用手机就能缴,我把缴费指南发给你……”这几天,巨鹿小城许多人的朋友圈里,都在转发一条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手机操作缴费指南,只要打开手机,关注“河北税务”的公众号,点击“办税服务厅”,选择“社保缴纳”,再选择“城乡居民社保费”,填入缴费人的身份证号码,核对无误以后,就可以直接点击“缴费”按钮,输入相对数额,点击“立即支付”,就完成了整个缴费流程,一分钟就可以搞定!

  原来,该局为了方便缴费人了解手机缴纳的流程,专门制定了提示图片,不但在朋友圈和微信群里转发,还在县城的商场、小区、学校等流动人口较多的地方张贴提示,此举让缴纳人不必到征收大厅去排阶队,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缴费,在这个寒冷的冬节,被称为“最暖心的操作指南。

关键词:巨鹿税务,医保缴费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