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440mg/100ml!酒精测试仪爆表!石家庄交警惊呆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1-29 07:13:10
分享:

  长城网11月28日讯(记者郭洪杰)11月22日晚,石家庄新华交警大队四中队在辖区开展酒驾醉驾违法治理。当晚10点40左右,执勤交警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在靠边停车、企图倒车,交警立即上前制止并拦截。

  经询问,驾驶人承认自己酒后驾车。虽然驾驶人接受交警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但是检测的结果却把现场的交警给惊呆了。440mg/100ml!酒精测试仪显示血液酒精含量为440mg/100ml。

  “怎么可能?”“是真的吗”交警很吃惊,这是第一次有人把测试仪吹到爆表。最后,交警对酒驾司机进行了抽血检验,血液酒精含量为166mg/100ml。目前,新华交警大队刑侦中队正在对此案件进行审理。

  远离酒驾,平安回家。新华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不要以任何理由和借口酒后驾车,同时,为了您和家人的平安健康请杜绝酒驾。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石家庄,酒驾,酒精检测,爆表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