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初雪来啦!明天白天到30日河北将迎今年入冬以来首场降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郭迎春 
2019-11-28 19:20:26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郭迎春)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今日凌晨最低气温,张承地区为-23℃至-11℃,其他地区为-10℃至-2℃;石家庄市主城区为-4.1℃。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明天白天到30日,本省将迎今年入冬以来首场降雪天气,大部地区有小雪,其中西北部有中雪;未来三天其他时段晴间多云为主;12月1日午后开始,各地风力增大;各地最低气温总体变幅不大,仍然较低,天气寒冷。

  总体来讲,天气条件不太适合大家外出活动。由于降雪过后部分地区道路湿滑,提请大家开出上路要保持车距,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注意交通安全;外出要增穿衣服,注意防寒保暖和防雪防雾霾,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张家口、承德西部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有小雪。

  明天夜间到30日,张家口、承德西部阴有中雪转晴,其他地区阴有小雪转多云。

  30日夜间到12月1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晴转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2月1日午后开始,全省自西北向东南先后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级。

  各设区市未来3天最低气温预报

  29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2℃至-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6℃至-2℃;

  30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7℃至-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至1℃;

  12月1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1℃至-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6℃至2℃。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29日,多云间阴有小雪,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2℃;

  30日,小雪转多云,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5℃;

  12月1日,多云间晴,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7℃。

关键词:降温,降雪,初雪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