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我爱动物主题艺术展暨“2019首届数字艺术与动画教育高峰论坛”在河北传媒学院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2-01 11:33:0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11月30日,《我爱动物主题艺术展》暨“2019首届数字艺术与动画教育高峰论坛” 在河北传媒学院兴安校区隆重举行,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装置艺术、水彩画、漫画、数字绘画、摄影、短片等400余件作品,以极为丰富的形式,为保护动物助力和呐喊。

我爱动物主题艺术展。 河北传媒学院 供图

  这次活动是由河北传媒学院和北京数字科普协会联合主办的,活动分为主题艺术展和高峰论坛两大板块。《我爱动物主题艺术展》旨在通过艺术家的作品,表达出对动物的爱,激发社会对动物保护的关注和热情。

  论坛中,河北传媒学院数字与动画学院王高波院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林华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费新碑教授、厦门大学黄鸣奋教授、中国美术学院辜居一教授、北京服装学院李四达教授、北京印刷学院李一凡教授、天津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周天教授、日本著名动画导演前園文夫先生、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吕欣副教授分别作主题发言,论坛现场洋溢着浓郁的学术气氛。

关键词:动物 河北传媒 数字艺术 动画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