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宪法日|省法院举行颁发任命证书暨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洪坡 
2019-12-05 10:19:48
分享:

 

 长城网12月4日讯(记者蔡洪坡)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开展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当日上午,省法院举行颁发任命证书暨宪法宣誓仪式。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良酷出席仪式,并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证书。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奋勇主持宣誓仪式。

  上午8点30分,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良酷(左)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证书 长城新媒体记者 蔡洪坡 摄

  国歌奏毕,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良酷为省法院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证书。

  据悉,新任职人员已经经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任命为省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业务庭副庭长。

新任职人员宣誓 长城新媒体记者 蔡洪坡 摄

  待所有新任职人员领过任命证书后,新任职人员代表李彦生带领宣誓人宣誓。作为领誓人,李彦生左手抚按《宪法》,右手握拳,与其他新任职人员一起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受邀嘉宾人员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长城新媒体记者 蔡洪坡 摄

  在宣誓仪式现场,来自省直部门职工代表、河北司法警官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以及部分媒体代表共计40余人见证了宣誓过程。宣誓仪式结束后,受邀嘉宾参观了省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信息管理中心、法制展览馆。

关键词:宪法日,省法院,宣誓责任编辑:蔡洪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