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丰润区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19-12-09 15:32:03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12月6日,唐山市丰润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农产品质量安全成员科室相关人员,来到曹雪芹公园门前,充分利用早市和广场人员集中、流动性大等优势,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唐山市农业农村局“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宣传月活动的要求,巩固创建成果,全面提高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全力守护好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唐山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负责同志现场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唐山市农业农村局供图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提袋2600余个,折页纸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个。

活动现场。唐山市农业农村局供图

  同时通过赶大集、放心农产品专柜,微信公众号、微信圈转发等方式加强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认识,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提升全区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满意度。

关键词:丰润,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