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邢台南和:路滑雾大,18辆小车连环相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洪坡 
2019-12-10 14:58:46
分享:

  长城网12月10日讯(记者蔡洪坡)12月10日上午,有网友反映,在邢台市南和县新澧河大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多辆车连环相撞,伤亡情况不明。

  中午12时许,记者从邢台交警支队获悉,事故并无人员数伤亡,为路滑雾大所致的追尾事故,南和交警大队正在疏导现场。

事故现场 图片来自南和交警大队

事故现场 图片来自南和交警大队

  10日下午14时许,邢台南和县公安交警大队发布情况说明。通报表示,由于入冬以来温度连续降低造成澧河桥桥面结冰,加上近日大雾天气的影响,12月10日早上7点30分左右,在澧河桥发生追尾、单方等多类交通事故,涉及事故车辆18辆,造成2人受轻微伤,无人员死亡。

南和交警大队发布的情况说明

  通报还表示,针对此事件,交警部门迅速采取应急预案:事故科全体人员全部上路和保险公司警保联动处理交通事故保障事故快速处理,交通快速恢复使车辆正常通行;南和交警大队购买大盐对湿滑路面进行处理;大队外勤出动70余人次对通过该桥梁路段的车辆进行疏导,为群众的出行进行保障;提醒广大驾驶人员在遇雾、路面湿滑的恶劣天气下出行应开启雾灯闪光灯减速慢行。

关键词:南和,交通事故,路滑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