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发奖金啦!总额突破3000万元!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队伍快来申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19-12-13 21:17:38
分享:

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李代姣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日前,省科技厅发布《关于组织开展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奖金申领工作的通知》,请获奖队伍在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www.hbscxcyds.com)奖金申领入口填报《2019年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奖金申领单》。

  根据通知,奖励对象为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二等奖获奖队伍。

  据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大赛共决出一二三等奖获奖队伍385支,省市两级奖金总额突破3000万元。其中,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100万元、90万元、80万元奖金,其余前30名一等奖获奖队伍按名次将分别获得30万元至70万元奖金不等。其他获奖队伍单项奖金额度分别为一等奖5万元、二等奖3万元。

  依据省科技厅、省财政厅于今年10月印发的《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奖励资金实施细则》,本次大赛奖金将直接拨付企业和团队且不限支出范围。

  获奖队伍须在大赛奖金申领入口填报《2019年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奖金申领单》打印并签章或签字。获奖企业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盖章),企业名称变更的需另提供工商部门证明材料;获奖团队须提供团队责任人身份证复印件(签字)。

扫描二维码 查看获奖队伍名单

关键词:创新创业,奖金,申领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