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让品牌创造价值!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投票活动开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2019-12-14 18:20:0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12月13日,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投票活动开始。

  “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活动以“让品牌创造价值”为主题,为河北省优秀农业品牌与品牌设计机构搭建资源有效对接的平台,通过挖掘品牌文化、创新品牌设计、定位品牌市场,从而延伸品牌服务链条,提升品牌价值。

  大赛自9月10日启动以来,组委会本着高效、务实的原则,组织“媒体+品牌顾问团”采风活动,深入各地走访调研,宣讲农业品牌,了解品牌诉求,并向社会广泛征集作品,截至11月底,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2300余件作品,参赛者既有院校学生,也有专业品牌管理设计机构和设计师个人参与。

  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投票页面截图

  根据大赛时间进程安排,经过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设计作品、作品海选和初评后,大赛组委会共遴选出120件优秀作品,并在河北新闻网、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河北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官方微信设置投票入口,邀请广大网友为支持的作品投票。

  本次网络投票活动将根据网友对作品的投票情况综合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意见,从120件作品中选取出60件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关键词:农业品牌 创新 设计 大赛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