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2019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19-12-16 18:32:56
分享:

固安翌光科技有限公司进入2019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图为该公司技术人员记录生产数据。记者 信贺宁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公布了通过备案的1096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通知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管理、扶持,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以高新技术企业为抓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河北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北省财政厅设立了高新技术企业补助专项资金,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每家给予10万元的补助资金,省内部分县市也会给予20-30万元不等的奖励,省市县资金支持累计可达50-60万元。

扫描二维码 查看详细名单

关键词:高新技术企业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