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热点】进入供暖期一个月 这些小区暖气还不热
——《问政河北》12月9日-12月15日“民声热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19-12-23 09:06: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曾丝雨)12月9日至12月15日,依旧有很多网友反映自进入供暖季开始以来,家中暖气不热,也有部分网友反映了小区道路堵塞、农村厕所改造补贴发放等问题。以下是上一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衡水市武强县:城建局家属院暖气温度不达标

衡水市衡水市武强县城建局家属院某户室温显示为12度。网友供图

  衡水市武强县城建局家属院房间的供暖进水管道一直是凉的,温度始终不达标,居民反映至县里相关部门始终未得到回复。

  廊坊市三河市:新天地壹号院暖气温度低

  网友系廊坊市三河市新天地壹号院23号楼3单元的一名业主,已正常缴纳取暖费用,但家中温度一直很低,网友向供暖公司反映未得到解决。

  邢台市清河县:东方华府小区供暖服务差

  自进入供暖期以来,邢台市清河县东方华府小区室温始终在14-18度徘徊,希望供热部门能够协调解决该问题。

  石家庄市赞皇县:大型货车频繁来往导致路面受损

  网友系石家庄市赞皇县张楞村村民,自元许路通车后,许多大型货车不分昼夜地频繁在该条道路上通行,导致路面严重受损。加之村里道路铺设在各家的房前屋后,大型货车通过时噪音很大,影响村民们的正常作息。村民们向村县两级部门反映该问题,一直未得到解决。  

  邢台市内丘县:厕所改造补贴何时发放

  网友系邢台市内丘县农民,为响应政府“厕所革命”的号召,在经时任村干部同意后,网友自费采用“水冲式模式”改建了家庭厕所,目前厕所干净无味且环保。但是网友向村里提出兑现厕所改造补贴的请求时,村干部多次推诿。  

  廊坊市固安县:小区内废弃电线杆影响住户采光

廊坊市固安县凡尔赛公馆小区内废弃电线杆影响居民房屋采光。网友供图

  网友家住廊坊市固安县凡尔赛公馆小区,楼前有几根废弃的电线杆一直未拆除,直接影响网友家正常采光。网友同开发商及物业协商均未得到解决。

  网友咨询保定市如何增办D级摩托车驾照

  网友系保定市莲池区居民,现持有C1驾照,想增办D级驾照。网友咨询市车管所后被告知对方无法办理该业务,想问一下如何增办D级摩托车驾照?需要通过何种考试?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热点,供暖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