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涉县供电多举措加强线损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建军 
2019-12-19 16:09:0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康建军)四季度以来,涉县供电公司针对低压线损存在高损台区的主要原因,认真分析查漏补缺,实施多项措施,全力加强线损管理。

  继续巩固常态化管理机制。供电所常态化管理机制进入核查阶段,督促进行供电所台账梳理,实现台区线损实时监控。通过月度线损会部署指标安排,执行周调度,日通报,盯紧四季度供暖期低压台区线损,保证线损率和同期线损指标良好保持,同时加大普查治理力度,降低高损占比。

  年底前通过推进老旧台区整改,加强推进营销部专项反窃电工作,治理城区遗留的高损台区。压紧考核指标,要求高损占比降到1%以下。小负损台区已经通过低压用户共用治理了一部分,剩余负损台区督促采集班和供电所积极治理,严格跟进治理进度,年底前负损台区治理见成效,有效提升合格率指标。计量、采集、应配贯通、业扩报装各个专业加强管理,将可控管理因素导致的高负损台区降到最低,保证实时线损指标年底前进一步提升。

关键词:涉县供电公司,线损管理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