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10家机构入围2019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9-12-23 16:31: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新光)为引导科技企业孵化器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创新创业工作上水平,发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示范引导作用,近日,经各省级科技主管部门评审推荐、科技部火炬中心组织专家审核,确定197家机构为2019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其中,我省唐山百川中小企业科技孵化器等10家机构入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河北10家入围机构分别是:唐山百川中小企业科技孵化器、三河兴远高科孵化器、廊坊市宏泰科技成果孵化器、保定3S科技企业孵化器、河北军鼎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张家口西山联创科技企业孵化器、张家口金达开元科技企业孵化器、唐山宝升昌全球创客孵化中心、廊坊科技企业孵化器、邯郸高科科技企业孵化器。

  唐山百川中小企业科技孵化器2015年9月在唐山高新区成立,2016年获批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面积20360平方米,主要孵化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和机器人等领域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项目。该孵化器在做好孵化服务平台的同时,主动向两端延伸,基本形成了“众创—孵化—加速”的创业孵化生态链,目前已建立了完善的创业服务体系、高效的服务平台、畅通的国际合作平台、活跃的投融资体系,服务功能不断完善和提升,逐步实现了由企业集聚向产业培育的转变。

关键词: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