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北县供电公司服务全电民宿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李小兵 谢杰 
2019-12-24 11:42:26
分享:

  长城网讯(蔡建刚 李小兵 谢杰)12月22日,张北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小二台德胜村全电民宿进行定期安全用电检查并进行用户满意度回访。

改造后的全电民宿。谢杰供图

  应德胜村用电规划需求,该公司积极申报德胜村网新建工程,配套改造了10千伏架空线路0.8公里,敷设10千伏电缆线路0.5公里,由云计算110千伏变电站10千伏线路供电,共安装环网柜1台,新建400千伏安箱式配电变压器7台,敷设低压电缆干线4.5公里,分支电缆5公里,安装低压电缆分支箱(7路)6面,表箱56台。

  优质的电力供应为冬季取暖和全电民宿推广提供了可靠保障,该公司今年致力于环保、智能、节能、清洁、安全,全力发展全电民宿、乡村精品民宿形象工程,室内全部采用全电气化和智能家居设计,抛弃了传统能源,不同的地域装修风格和现代化清洁化的室内设计将为当地居民和外来游客提供舒适的入住体验,既提高了村民的生活幸福指数,更为德胜村民带来了可观的旅游收入。

  “民宿电气化改造后,我们定期进行用电检查,提供配套服务,现在好多民宿经营户积极上门参观学习,有的已经去营业厅咨询了!”该公司营销部负责人李小兵说。

关键词:张北县供电公司,服务,民宿,乡村振兴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