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普及金融知识 保障老年人财产安全
——尊老爱老,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郭丽芳 
2019-12-24 16:50:03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郭丽芳)近日,下花园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积极参与滨河东社区举行“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业务拓展部、营业部、鸡鸣山支行到现场为社区老年朋友及居民进行《老年人防诈骗,学理财》知识宣传讲解。

  现场讲解老年人诈骗新套路及预防措施提醒大家要戒除贪婪心理,抵制虚荣心理,强化警戒心理,正规途径办事,常与亲友沟通,讲科学勤学习。

  教授老年人理财知识并学习如何识别真假币,看光变面额,识光变镂空开窗安全线,看水印,识横竖双号码,以最常见的方式向大家展示新版人民币的特别,提高防范意识,避免假币侵害,珍惜自己的血汗钱,正规理财。

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深入下花园区周边农村为百姓普及金融知识、免费办理各项业务。郭丽芳供图
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深入下花园区周边农村为百姓普及金融知识、免费办理各项业务。郭丽芳供图

  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信赖,为该支行业务拓展奠定了基础。现场办理手机银行随E盾11个,预约办理ETC7个。同时,预热2020开门红,宣传该行智能存款、电子银行等业务,提升该行关注度。“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是河北共青团组织着力打造的青年志愿服务品牌,通过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和日常志愿服务相结合,该支行积极参与其中,服务三农,志愿践行。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敬老,防骗,志愿服务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