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精彩呈现】这支冰球表演队平均年龄63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航 
2019-12-28 20:2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高航)在12月28日举办的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上,有这样一个特殊的团队,他们是一支冰球表演队伍,成员平均年龄63岁。

    荣跃龙就是其中的一员,说起参加这次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表演,荣跃龙直言“能让更多的人看到冰雪运动的美好,爱上冰雪运动,太荣幸了!”团队成员都和荣跃龙一样,是冰球爱好者,大都有着三四十年的“球龄”。

  在“追梦冰雪”篇章中,荣跃龙的队友们和河北体育学院的啦啦操表演队,以及刚刚获得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双人滑冠军,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亚军的中国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选手彭程、金杨,一起跟随着《2022去北京》音乐的律动在冰场上欢乐徜徉,呐喊出“2022,我们一起去北京。”

    表演结束后,荣跃龙坚定地说“2022,一定要去北京,一定要去看冬奥会!”

 

关键词: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冰雪表演责任编辑:高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