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近3万吨进口桉木在曹妃甸口岸顺利通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王新军 李晓琳 
2019-12-27 21:45:46
分享:

  曹妃甸海关关员检疫监管进口桉木。 郝海生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王新军 李晓琳)12月23日,29973吨进口桉木在河北曹妃甸口岸顺利通关。这批桉木由唐山曹妃甸木业股份有限公司进口,货值2600万元,主要用于加工生产纸张、压缩板等。

  截至目前,曹妃甸海关共监管进口木材428万立方米、货值44亿元。曹妃甸木材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已经迈入了“进口木材—出口家具”的新发展阶段。

  石家庄海关所属曹妃甸海关立足本职,强化监管、优化服务,积极支持地方政府和进出口企业进行产业升级、发展新业态。为保障桉木顺利进口,曹妃甸海关提前搜集相关疫情信息,综合分析检疫风险,确定检疫重点;严格执行表层检疫、中下层检疫,按照布控指令开展查验,在维护国门生物安全的基础上,助力企业高效通关。

关键词:海关, 河北, 曹妃甸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