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精彩呈现】全民热情燃爆冰雪运动会现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艳艳 郝朋起 卢火青 
2019-12-28 19:3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许艳艳 郝朋起 卢火青)片片雪花,飘落而下,冬天来了,快到冰雪中嬉戏吧!

  1228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在河北奥体中心精彩上演。在文艺演出《冰雪之乐》中,男女老少齐上阵,共同感受冰雪的魅力。

  看啊,他们来了!

  12岁的花样滑冰少女申子航,52岁的冰上太极剑表演者张国祥,还有冰上街舞表演者,以及专业的冰上运动员们……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上至70多岁的老人,下到学龄前的萌娃,他们呼朋引伴、三五成群,到冰上玩耍来啦!

  孩子们发挥想象,描绘着梦中的冰雪场景,屏幕中顺序播放的画作,充满童真童趣,构建起冰雪的天堂!

  “河北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围绕‘全省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大力普及推广群众性冰雪运动。”

  伴随着主持人的旁白,全民乐享冰雪的热情燃爆全场,冰雪之星绽放璀璨光芒!戳视频,一起来感受这份激情与火热!

   

关键词:责任编辑:许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