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委政法委新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张梦淋 
2020-01-01 18:12:00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梦琳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相伯 张梦琳)12月31日,河北省委政法委新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河北政法新媒体建设进入新的阶段,这对河北政法新媒体矩阵建设和政法宣传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河北省委政法委新媒体中心主要由河北长安网、“河北反邪教”微博、“长安河北”微信公众号、“河北政法”今日头条号、一点资讯号、抖音号等多个新媒体账号组成。该中心既是河北省委政法委的新媒体宣传阵地,也是全省政法新媒体矩阵的“龙头”阵地,其工作目标是统筹全省政法新媒体矩阵建设,形成“全省覆盖、管理规范、协调联动、传播有力”的政法新媒体宣传平台。新媒体中心将重点突出“新”字,紧跟“新”形势,推出“新”作品,塑造“新”形象,实现政法主流声音网上舆论全覆盖,塑造全省政法队伍良好形象。

关键词:政法委,河北,揭牌责任编辑:李相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