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正定南门的“冰雪奇缘”
—— 共青团正定县委快递行业联谊派对来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2020-01-03 18:19:5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郑白 通讯员郭晓明 冯津津)“我是90年的,马上就要进入人生的3.0时代了,2019年最后一天,第一次尝试冰雪项目,希望在这里能遇见心仪的她。”来自京东的快递员小张一边做着冰雪运动前的准备活动一边说。

  2019年12月31日,共青团正定县委在正定县南门外冰雪嘉年华举办“冰雪奇缘”单身联谊派对——快递行业专场活动,1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服务青年婚恋交友就是服务青年的现实需求,”活动的负责人说:“本次活动引入冰雪运动元素,既是助力冰雪运动发展,号召广大青年参与冰雪运动,又为我们的婚恋交友服务添加了时尚元素,更加有意义,符合青年口味”

活动现场,青年男女们正在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郭晓明摄

  契合冰雪主题,本次活动设置了“雪地拔河”、“雪地撞撞球”、“蚂蚁特工队”等多个冰雪互动项目,让青年们尽情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激情,增进彼此的了解。闪光气球、鲜花、灯带和洁白的雪场交相辉映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气氛,挥舞的荧光棒,高喊的加油声融入其中,天气寒冷掩盖不住嘉宾们高涨的热情。

  全场嘉宾按照一男一女的交替顺序组成红黄两队。雪地拔河进入第三轮的“决胜局”,两队队员严阵以待;雪地撞撞球环节,红黄两队均派出自己的精兵强将出战,男嘉宾一边“主动出击”,一边保护身边的女同伴。“第一次在冰雪上参与这个pk项目,既要有策略,还得拼体力。”韵达快递的小王说……经过几轮角逐,红队获胜。

  经过精彩的游戏环节,男女嘉宾逐渐熟悉和了解,在主持人引领下大家写下心动卡片,进入“爱情对对碰”环节。通过心动卡片的索引,男女嘉宾向心仪的对象大胆告白,勇敢做出选择,最终2对嘉宾牵手成功,收获属于自己的“冰雪奇缘”。

  这是正定团县委2019年度举办的第2场婚恋交友活动。为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中关于青年婚恋工作的要求,结合《关于切实做好新兴青年群体工作的意见》,正定共青团将婚恋交友作为服务基层青年和新兴群体的抓手和突破口,与人才引进、冰雪运动、公益服务等项目相结合,搭建服务平台,突出价值引领,把服务青年现实需求落到实处。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