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网上受理农民工讨薪诉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郑白 
2020-01-03 18:20:25
分享:

  长城网1月2日讯(记者李丽钧 郑白)辛苦了一年的农民工朋友,拿到了应得的报酬了吗?如果遇到被拖欠工资的问题,应该怎么办?为畅通农民工讨薪维权举报投诉渠道,1月2日,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策划制作的“让农民工拿到回家过年的钱——《问政河北》网上受理农民工讨薪诉求”专题正式上线。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专题内容,把您在讨薪过程中碰到的烦心事儿告诉我们

  日前,河北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从2019年11月15日至2020年春节前,在全省组织开展2019年度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

  “让农民工拿到回家过年的钱——《问政河北》网上受理农民工讨薪诉求”专题,设有政策法规、投诉电话、欠薪诉求、记者在行动等栏目,向农民工朋友介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农民工依法维权方式等。长城新媒体记者将对相关部门在帮助农民工讨薪方面的典型案例进行报道,对查实存在欠薪且拒不改正的企业进行公开曝光。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