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两会直击|他们冒雪而来,为民代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梦婷 
2020-01-05 14:24:1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梦婷)看,参加河北省“两会”的代表委员冒雪陆续报到!

廊坊代表团抵达驻地金圆大厦。长城新媒体记者 杨海慧 摄
张家口代表团抵达驻地万象天成假日酒店。长城新媒体记者 杨亚红 摄
秦皇岛代表团达驻地万象天成假日酒店。长城新媒体记者 马宁 摄

  两会开幕在即,2020的第一场雪也跑来“凑热闹”。从全省范围来看,今天到后天(7日),将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降雪。

  今天降雪范围大,西南部有中雪。今早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了暴雪蓝色预警,出现大雪的范围中就有河北西南部。

  11:12降水雷达回波图:南部雪花纷飞。图片来源:河北天气

  上午,雪花已经在南部飘起,11时省气象台的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到夜间,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有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雪,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中到大雪。

5日至6日河北省降水量预报。图片来源:河北天气

  6日到7日,南部有中到大雪。6日白天,唐山、秦皇岛阴有零星小雪转多云,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阴转多云。6日夜间到7日,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雪,局地有大雪,其他地区多云。

5日8时未来12-24小时河北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预报图。图片来源:河北天气

  “霾”和“大风”也要组团来“捣乱”。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中南部地区有中度到重度霾。明天午后开始,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先后有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沿岸海区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中南部地区霾天气有所缓解。

  虽然天气不太“给力”,但是代表委员们的为民情怀却让人暖心,他们,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冒雪而来,为民代言!

关键词:河北,两会,天气责任编辑: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