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两会三问】冯保中委员:希望多支持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万前进 李文鹏 
2020-01-05 20:59:4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万前进 李文鹏)2020年河北省两会开幕在即,1月5日上午,在石家庄市翠屏山迎宾馆省政协委员驻地,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在雪中分外鲜艳。

  1月5日上午,石家庄市翠屏山迎宾馆省政协委员驻地。长城新媒体记者 万前进 摄

  上午11点,宾馆大门被推开,连风带雪一起进来的是河北省政协委员冯保中,为了及时前来会务组报到,他一大早就冒雪从承德赶来。

  “我感觉过去一年最大的收获是咱们社会秩序越来越好了,法治化政府的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谈起过去一年的收获,冯保中委员由衷的感慨,“作为我们基层的委员来说,感觉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多了!”

  河北省政协委员冯保中接受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长城新媒体记者 万前进 摄

  “因为我本身是属于新闻出版界别的,又是从事文化工作的,可能更加关注河北省的文化发展,特别是文化产业的发展。”今年参加河北省两会,冯保中委员也精心准备了自己的提案。“我今年准备了一个提案,是关于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方面的,主要还是希望省里面从资金上给予专项支持。”

  冯保中委员介绍,在承德“3+3”产业中,文化旅游产业是占第一位的,长城文化公园建设能够带动承德的旅游业发展,但是因为承德的经济还是欠发达,希望省里面能给予各项支持。

  对于明年的工作计划,冯保中委员表示,发展全域旅游是承德的一项重点工作,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也是全域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主要是想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使承德的文化旅游产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建设美丽河北、美丽承德,做出我们的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