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组图|探营武警“魔鬼”训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洪坡 
2020-01-07 16:11:3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日前,武警河北总队机动支队特战一中队在石家庄西部某山区集中训练,记者走进训练场探营。

武警特战官兵进行体能训练 长城新媒体记者 蔡洪坡摄

武警特战官兵扛圆木训练体能  长城新媒体记者蔡洪坡摄

武警特战官兵进行射击训练 长城新媒体记者蔡洪坡摄

一弹双孔,在靶纸前竖起一把钢刀,射出的子弹从刀刃上穿过,被劈成两半再击中靶纸。这是武警河北总队机动支队特战一中队官兵练就的绝技。张 丹摄

武警特战官兵进行实战演练 长城新媒体记者蔡洪坡摄

武警特战官兵进行索道飞渡训练 长城新媒体记者蔡洪坡摄

武警特战官兵进行战场救护伤口包扎演练 长城新媒体记者 蔡洪坡摄

武警特战官兵野炊 长城新媒体记者蔡洪坡摄

  扛圆木、翻轮胎、射击、战场救治、战术演练、野炊······在训练基地,记者目睹了武警特战官兵开展的一个个训练科目。

  近年来,武警河北总队机动支队特战一中队聚焦强军目标,在铸剑中镌刻忠诚,在磨剑中对接实战,在亮剑中担当使命,全面打造一流反恐特战连队。无论是在国内赛场,还是国际赛场,特战一中队屡次登上比武竞技赛场的领奖台,被称为“特战之王”。

关键词:武警,河北,特战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