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梦妍跑两会】抢抓冬奥窗口期,让冀菜走向世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梦妍 
2020-01-07 22:49:1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梦妍)1月7日上午,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会在河北会堂举行。来自全省各领域、各行业700多名省人大代表齐聚一堂,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之后,非常振奋!我们会把河北冀菜、把冬奥会菜品做得更好。”来自保定餐饮行业的人大代表梁连起告诉记者,“作为河北餐饮人,必须抢抓冬奥窗口期,放大冬奥效应,持续开展餐饮品牌提升行动,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带动能力强的河北餐饮品牌。”

  东京奥运会让世界记住了寿司,汉城奥运会让世界记住了泡菜,北京奥运会让烤鸭走向世界,那2022年冬奥会要让人们记住河北的冀菜。

  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为餐饮业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全新的消费理念和需求。这是河北省餐饮界走向世界的绝佳时机,也是办好冬奥盛会,讲好中国故事的绝佳平台。

关键词:两会责任编辑:刘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