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滦南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让农民工兄弟安全工作、平安回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刘俊民 宋志勇 
2020-01-08 10:47:55
分享:

活动现场。田桂云供图

  长城网讯(田桂云 刘俊民 宋志勇) 1月7日,滦南县应急管理局在玖龙纸业(河北)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让农民工兄弟安全工作、平安回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滦南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冬艳出席了活动,30名安全生产志愿者及8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参与玖龙纸业(河北)有限公司工程建设的“农民工兄弟”参加了活动。

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田桂云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农名工兄弟”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资料400余份,引导“农民工兄弟”观看了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展,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代表及“农名工兄弟”在主题条幅上进行了签名。王冬艳副局长号召志愿者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坚守“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教育他人、彰显爱心”的宗旨,履行“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使命,用一颗颗温暖、关爱、赤诚之心,把应急管理理念、应急管理知识传递到社会、企业、和家庭。

观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展。田桂云供图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每个人的安全生产素质,动员和凝聚更多的安全生产志愿者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铸造平安,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提供思想基础和精神动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应急管理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 

签名活动。田桂云供图

关键词:滦南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责任编辑:孙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