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王亚跑两会】阜平县长“带货”上两会:我带货,我光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亚 
2020-01-08 19:07:43
分享:

  长城网18日讯(记者 王亚)昨日“王亚跑两会”现场捕捉到了一段画面:河北省人大代表、阜平县县长贾瑞生在采访现场推销阜平扶贫产品,并承诺以扶贫价格给大家。

  这段视频一夜之间在网上“爆红”,截至记者发稿时“长城新媒体”抖音播放量接近二百万,评论、点赞量3万+。记者注意到,很多网友除了给这位阜平县长点赞之外,还想了解贾瑞生县长所说的“扶贫价”究竟是有多便宜,去哪里能买到,甚至有些网友不客气的说:“是不是看不起我们,为什么不放上购物链接呢?”

  “王亚跑两会”今天带着网友们的问题继续采访贾瑞生。

  “长城新媒体的网友大家好,感谢你对我们阜平的关注和支持。我们阜平的产品绝对是爱心价格,保证质优价廉物美。你如果有意购买,就找高利鹏,电话是13582243802。”贾瑞生县长上来就把阜平县主管手工业发展的领导电话报出来了,着实让记者大为惊叹!贾瑞生表示,真心想卖产品!

  对于网友关注的“扶贫价”,贾瑞生县长用了三个“便宜”去形容。贾瑞生表示,阜平县发展“扶贫车间”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给乡亲们找到一条就业门路。“只要您给的价格能让我们开出工资,我们就卖!”

  贾瑞生表示,目前阜平的手工业起步较晚,电商销售网络也不是很完善,但是已经在着手建立电商销售平台。

  面对广大网友的点赞,贾瑞生说:“作为阜平县的县长,我的任务就是要想法设法带着我们阜平县的乡亲们脱贫致富,自己想的都是要想办法把阜平的产品卖出去,为此我感到光荣!”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