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200202”想领证?河北省民政厅:安排上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宇 杨亚红 
2020-01-16 12:09:00
分享:

  

婚姻登记。

  长城网讯(记者 张笑宇 杨亚红)2020年2月2日被广大网友称为“千年一遇的对称日”,许多适龄恋人希望在这一天办理结婚登记。为满足青年人对美满姻缘的期盼和追求,河北省民政厅经研究,决定2月2日(周日)全省婚姻登记处加班办公,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

  《河北省民政厅关于2月2日(周日)全省婚姻登记处加班办公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级民政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准备工作,且各地婚姻登记机关要热情受理城乡居民2月2日结婚登记预约,既要接受电话预约,也要接受上门预约,认真做好受理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要求河北各地婚姻登记机关要根据预约对数研判2月2日工作量,安排相应加班人员,保障结婚当事人在自己选择的“吉日”里依法“喜结良缘”。

关键词:2020年2月2日,婚姻登记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