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景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春节保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文婕 宋金强 
2020-01-17 17:37:3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胡文婕 宋金强) 春节临近,为全力以赴做好春节保电工作,1月15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正式进入春节备战状态,确保实现“零停电、零投诉、零烧毁变压器”工作目标。

  该公司把春节保电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层层落实保电目标,举全所之力打响春节保电“攻坚战”。首先成立春节保电领导小组,认真制定的春节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对春节保电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其次加强设备巡视次数,重点对负荷较大的设备以及接头发热等部位的巡视检查,彻底消除影响春节期间安全供电线路和设备的缺陷,做好负荷预测和重要线路的监控工作;再次加强优质服务,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增强用户有序用电、安全用电的意识,引导用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与广大群众共同营造出温馨的供用电环境,确保辖区人民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

关键词:景县供电公司,春节,保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