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激情冰雪 慢享温泉”平山喜乐年五条精品线路等你来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艳红 
2020-01-17 19:14:20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2020年1月17日,由平山县人民政府主办,平山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东方巨龟苑、中山王陵陈列馆、泓润生态园、美丽乡村李家庄、沕沕水景区、白鹿温泉、西苑享水湾等景区协办的“激情冰雪 慢享温泉”第四届平山喜乐年冬季旅游宣传活动在白鹿温泉拉开帷幕。

第四届平山喜乐年冬季旅游宣传活动在白鹿温泉拉开帷幕。郝艳红 摄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平山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以及平山县冬季旅游重点景区等单位主管领导,旅游业内人士、全国各大媒体、网络自媒体、网红达人及旅行社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平山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郭振虎在会上推介精品旅游线路。郝艳红 摄

  据介绍,今年冬季,平山县打造了极具参与体验性、冰雪趣味性的冬季旅游产品以及平山年俗旅游体验,深入挖掘平山旅游文化特色,充分展示了平山冬季旅游资源、地域文化、民俗风情。同时将平山冬季旅游资源和旅游新业态串联起来,重新整合温泉、冰雪、民俗、美丽乡村、古文化等旅游资源,特向公众推出五大冬季旅游精品线路。分别为:

  红色经典一日游:西柏坡——李家庄美丽乡村——沕沕水生态风景区(冰瀑、红色发电厂)。

  康养度假一日游:东方巨龟苑——滹沱河生态走廊——李家庄美丽乡村(泓润庄园)——白鹿温泉/西苑享水湾。

  休闲研学一日游:中山国王陵陈列馆——李家庄美丽乡村(泓润庄园)——红崖古镇。

  冬季精品一日游:沕沕水——红崖谷——白鹿温泉/西苑享水湾。

  冰雪温泉两日游:D1:东方巨龟苑——中山国王陵陈列馆——西柏坡——李家庄美丽乡村(住宿);D2:沕沕水生态风景区——红崖古镇——白鹿温泉/西苑享水湾。以及特邀旅游达人体验平山冬季旅游景点和网红打卡地,提高了平山喜乐年冬季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白鹿温泉。郝艳红 摄
红崖谷滑雪场。郝艳红 摄

  此外,平山县各景区根据各自的特色,分别策划增加了一系列的年味活动,并推出了一系列的市场优惠政策。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门票5折优惠(仅限平山本地人凭身份证购买);东方巨龟苑冰雪乐园民俗体验、耍社火、蒸年糕等特色活动,滑雪、滑冰节假日均不限时;白鹿温泉优惠票价218元;中山王陵陈列馆优惠票价19.9元;红崖谷滑雪场优惠门票40元;西苑温泉正在内部提升改造,大年初二正式营业,推出住房260元赠享水湾温泉门票两张、再赠双早活动,门票原价168元,优惠价99元;另外,平山县15家开放景区均向全国人民警察免费开放。

李家庄特色民俗表演。郝艳红 摄

关键词:平山,温泉,旅游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