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无线电管理局赴河北机场管理集团开展春运无线电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李嵩 吕鹏程 
2020-01-19 16:55:00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李嵩 吕鹏程)按照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0年春运、春节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方案》要求,1月15日,石家庄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姚彬带队赴河北机场管理集团开展春运无线电安全隐患排查。

  会上,姚彬与飞行管理部副主任杜年辉就机场无线电频率使用情况进行对接交流,详细介绍了近期发生的多起导航频率受干扰事件,提醒机场部门加强关注、做好防范,同时指出,航空频率安全事关飞行安全,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及时发现排查干扰隐患,为春节、春运安全保驾护航。

  期间,石家庄局技术人员对频段进行了保护性监测,整体电磁环境状况良好,未发现非法占用。

       

关键词:无线电,春运,隐患排查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