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涿州供电公司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有序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阳阳 
2020-01-22 16:03:2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阳阳)“春节期间时常会出现低温、阴雨等恶劣天气,我们会提前对供电区域内的线路设备进行隐患排查治理,并根据提前制定的迎峰度冬及春节期间工作方案,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近日,涿州供电公司运检部人员巡视线路时说道。

  结合历年迎峰度冬工作经验,涿州供电公司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组织特巡人员对辖区内的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着重加大对往年易发生故障线路的特巡力度,有针对性治理电网各个薄弱环节,统筹协调电网检修、工程施工等工作,优化停电计划,减少停电次数,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用电需要。针对有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该公司提前制定并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强化应急值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应急联动,避免出现因配电线路、设备故障而影响电网稳定。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党员服务队定期上门开展服务活动,及时了解企业用电需求,排查用电隐患,配合用户做好设备检修维护和试验工作,指导客户开展用电事故应急预案,确保冬季期间供电稳定。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冬季抢修现场安全管控,不定期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电网建设施工现场开展基建安全大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保障冬季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涿州供电公司,春节,有序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