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南皮县供电公司积极备战春节保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金夺 
2020-01-22 16:04:2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金夺)为确保春节期间居民安全稳定用电,近日,国网南皮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门会议,提前安排部署节日保电工作,强化落实多项保电措施,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确保广大用电客户度过一个舒心的春节。

  南皮县公司做好五方面的工作。加强值班纪律,强化领导值班工作,全面落实好夜间值班力量和车辆;加强应急管理,提前做好恶劣天气下的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统一调配管理各级应急抢险人员、物资、车辆,确保在发生电力突发事件时能快速应急处置;加强配网安全运行,落实配网防冰、防风、防小动物措施,强化现场安全管控,确保不发生人身设备安全事故;加强变电维护管理,继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对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危急缺陷,制定针对性的防范和预控措施;确保输电线路运行畅通,落实防外力破坏的技防和人防措施,对输电“三跨”区段开展巡视及隐患排查工作,对重要施工隐患点派人蹲守,全面开展特巡、夜巡工作,确保巡视检查到位。

关键词:南皮县供电公司,春节,保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