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为贫困地区送年货】行唐残疾人双创园接到新订单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航 
2020-01-23 11:5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高航)1月22日,石家庄市行唐县残疾人双创园里,已经停工的缝纫车间又响起了缝纫机“哒哒哒”的声响,园区的副园长王国平正在和一名工人商量着手里的衣服能不能做。

行唐县残疾人双创园的服装加工车间。长城新媒体记者 高航 摄

  日前,长城新媒体集团首届“为贫困地区送年货”活动启动。本网发布了《行唐县残疾人双创园:想多接些订单,让残疾朋友们再多些收入》的新闻,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爱心企业带来的服装样品。长城新媒体记者 高航 摄

  随后也有一些爱心企业与我们取得了联系,1月22日,邢台市一家宠物用品爱心企业带着服装样品和记者一同来到了行唐残疾人双创园,洽谈产品订单。

爱心企业带来的样品。长城新媒体记者 高航 摄

  “我们也是在网上看到长城网发布的消息,正好我们常年需要加工服装,就过来了。”爱心企业负责人支凤介绍,他们主要需要加工一些宠物服装和周边产品,其实在邢台本地也有一些服装加工企业,但是价格、生产力都差不多的情况下,还是更愿意和双创园合作。“在哪儿做都是做,这边做更有意义!”支凤说到。

缝纫工人在对样品进行拆解缝纫操作。长城新媒体记者 高航 摄

  随后,园区的副园长和缝纫工人对爱心企业带来的几件样品进行了拆分和缝纫操作。随后双方对价格、订单量、合作周期等进行了对接。

副园长王国平在对样品进行拆解。长城新媒体记者 高航 摄

  “对方有长期合作的意向,我们一定会好好做的。”副院长王国平介绍,经过对样品拆分缝纫实验后,确定这些样品园区里都可以生产。通过对价格、订单量等对比协商,双方已经初步对其中两款产品达成了合作意向,预计订单2000件,接下来就是敲定具体细节了,年后上班就可以开工。

缝纫工人在对样品进行拆解缝纫操作。长城新媒体记者 高航 摄

  “真是太感谢长城新媒体了!一直以来对我们都很关注,给我们对接上游订单,帮着大家提高收入。”双方初步确定合作意向后,园长贾茹拉着记者激动地说到。

关键词:送年货,残疾人,双创园责任编辑:高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