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石家庄机场开通绿色通道 全力确保抗疫情药物及时运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20-01-25 09:03:2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为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根据河北省药监协会安排部署,石家庄以岭药业、石药集团等药企紧急调集药品和医疗器械集中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石家庄国际机场货运发展部按照河北机场集团部署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发送的药品、医药器械进行重点保障,制定药械专项运输保障预案,开通了绿色应急通道,增派专人收发货,保证药品24小时收运,并安排收运后最早的航班进行运输,确保药品用最快的时间运到目的地。

石家庄机场开通绿色通道。河北机场集团供图

  1月20日至24日上午,共保障以岭药业向广州、海口、成都、昆明、乌鲁木齐等地区发送抗疫情药物1446件19860kg,石药集团向杭州、海口、成都等地发送抗疫情药物2391件11955kg,共计3837件31815kg。

关键词:疫情,绿色通道,药物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