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支援武汉!晶澳太阳能捐赠1000万元采购急需物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孙晓瑞 
2020-01-27 09:10:00
分享:

  

              晶澳太阳能生产车间。 王丽英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孙晓瑞)1月25日,河北光伏产品制造商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靳保芳提议,公司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通过官方捐赠渠道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资金,用于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包括药品、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的采购等。

  自有关部门公布疫情以来,晶澳太阳能高度关注疫情进展。“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晶澳太阳能相信国家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愿与祖国同舟共济、渡过难关。”晶澳太阳能相关人士表示。

  晶澳太阳能成立于2005年,拥有垂直一体化的光伏产业链,产品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该公司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实施了“百所希望小学捐建工程”“万名贫困学子救助工程”和救助白内障患者的“光明工程”等慈善活动,积极为灾害救助、扶贫救济捐献物资。

关键词:晶澳太阳能, 河北 ,捐赠责任编辑:烟成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