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巩修山 
2020-01-27 17:05:39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巩修山)为落实河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1月25日大年初一,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与时间赛跑,及早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对防控工作。

  一是立即制定详细具体、具有可操作性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同时为全辖38家网点春节期间工作人员全部配齐医用口罩,网点全部配备消毒药品和体温计,全部启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对全辖所有员工及家属全面摸底调查,在营业网点设置体温检测点,开展重点筛查,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对全辖全体员工继续深入全面细致排查,建档立卡,不漏一人,做到全覆盖。对员工家属、返校学生、全部分类登记,筛查发热人员,防止交叉感染,对营业网点逐一排查。暂停举办“非必须办”的大型会议,取消员工聚集等活动。继续加强与药店沟通对接,确保备足医用口罩、消毒药品,全力保障防疫应急需求。做好应急值守,坚持和完善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一旦发现疑似病例立即报告。

  

关键词: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