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月1日起,石家庄市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0-01-28 08:38:45
分享:

  长城网1月27日讯(记者郭洪杰)1月27日,记者从石家庄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自2020年2月1日起,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

  据介绍,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决定自2020年2月1日起,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恢复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已预约2月1日-2月21日(正月初八至正月二十八)考试的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取消考试申请(至少在申请日的前一天取消预约):通过联系所报名驾校提交取消考试申请;通过登录“交管12123”APP,点击“更多”,点击“取消考试预约”提交取消考试申请;对于停考阶段内学驾证明将逾期的,车管所将另行采取延期调整,具体延期事项将另行通知。

网络截图。石家庄交警供图

  对已预约2月1日-2月21日(正月初八至正月二十八)审验教育现场学习和满分教育现场学习的机动车驾驶人,因疫情防控不能按时参加学习的,驾驶人可以通过登录“交管12123”APP,点击“更多”,选择“审验教育暂停申请”或“满分教育暂停申请”,办理“两个教育”暂停申请业务(至少在申请日的前一天办理暂停申请)。

  石家庄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在申请“两个教育”有效期内,需根据预约的现场教育日期提前一日办理,已过教育日期的场次无法暂停;每次现场教育场次最多允许暂停一次,现场教育暂停申请最多允许办理三次。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交警,驾驶人,考试,取消,12123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