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防疫抗疫 河北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20-01-30 21:38:4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河北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秦皇岛康泰医学系统有限公司在得知疫情后,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一都没有停歇,立即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血氧仪,紧急发往3000支到疫情重灾区武汉;协会会员单位河北华正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主动放弃春节休假,成立疫情期间的维保突击队,24小时保障重点三甲医院的医疗设备、医疗信息系统的正常运行;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互联网平台,免费为各地卫生管理部门和医院建设公共咨询服务平台,进一步缓解医疗机构的工作压力,减轻医务人员工作强度,让更多人们得到专业的问诊咨询。

关键词:防疫,医疗,物资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