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及时部署疫情防控报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依托“学习强国”
召开视频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维佳 
2020-02-01 17:39:0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维佳)“大家都看下手机,是否收到‘学习强国’的消息提醒,视频会议现在开始。”2月1日上午8点45分,长城新媒体集团召开编委会,与往常不同的是,此次会议依托“学习强国”的强国视频会议功能,远程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并部署当天疫情防控重点报道安排。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长城新媒体集团抽调骨干采访力量,走进省内定点医院、医疗物资生产供应企业、蔬果批发市场、社区、乡镇等一线,发挥新媒体优势,投入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宣传报道中。

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召开视频会议。

  疫情防控报道工作需要随时调整部署,长城新媒体集团依托“学习强国”的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可随时随地实现远程交流,迅速安排部署工作。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唯一表示,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视频会议既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又避免了因人员聚集引起可能的病毒传播。“现场视频直播,实时汇报安排,传达迅速准确。”大家对“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纷纷点赞。

关键词:学习强国视频会责任编辑:段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