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秦皇岛交警:“保通畅 战疫情”任务在哪里 我们的“岗”就在哪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祖迪 
2020-02-02 17:51:15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 祖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秦皇岛公安交警始终坚守一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安保工作,每支警队都成为一道防线。

  2月2日晨,小岛迎来了一场降雪,针对降雪对道路交通的影响及路面交通流量状况,全市交警加大警力,防事故、保安全、战疫情、保畅通。

  在各交通主干道、高速路口设置查缉卡点,启动24小时应急值守机制,对涉及疫情防控和交通保畅的人、车、物、事进行全面排查。同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对驶入辖区的车辆逐一进行安全检查

  秦皇岛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请驾驶人朋友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尽量减少交通出行。如需出行,要守法驾驶、文明礼让;遇有疫情防控或者交警执勤检查,要积极配合、听从指挥、耐心待检、有序排队。

关键词:疫情,交警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