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芦台装配式建筑产业园保生产为武汉定点医院建设助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20-02-02 16:27:28
分享:

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进行生产。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连日来,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抗击战役中,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充分发挥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现有企业的行业特点,顶着严峻的防疫压力,及时组织企业复工生产,为全国多地防疫定点医院加班加点赶制医院用房。

  据了解,该区现有装配式建筑企业7家。其中浩石、诚栋为模块式房屋建设企业。河北浩石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自除夕开工生产,目前已运抵武汉集成房屋火神山医院200套,雷神山医院200套,已交付使用;山东济宁医院300套,马上发货完毕。诚栋集成房屋河北有限公司作为箱式房生产企业,此次疫情中,也承接了多地隔离医院用房生产任务。其中北京小汤山医院扩建承接200套,陕西西安隔离医院 200 套,河南新乡150套,目前已出货130套,其中河南新乡50套,陕西西安80套。东方诚公司承了接北京小汤山医院2500平幕墙板、500平配件任务,也将于4日开始开工赶制。

  同时,为确保安全生产,全部工作人员驻场,该区制定了严密精细的防控措施,针对疫情编制暂行规定全员宣讲,每天两次的消毒防疫,将这些企业做为防疫一线,为员工配备充足防护用品,确保疫情期间的人员安全,情绪稳定。

关键词:芦台,定点医院,建设责任编辑:邢丁